Life is a song--Sing it.
Life is love--Enjoy it.
Life is a game--Play it.
Life is a sacrifice--Offer it.
Life is a challenge--Meet it.
Life is a dream--Realize it.


sTilLaliVe‘s photo album
 

这次拍摄很有收获,收获经验值若干。得到专业场记专业光替各一名!!!


静岳:

我的第一次完整短片  是给朋友片场拍的宣传视频

 

终于剪完了

 

 

5小时拍摄时长

12人片场参与

两个通宵的合成 剪辑 配乐 渲染

N包烟+N听可乐

野路子手动制作快门与闪光灯回电声效

最后

完成时长2'43"视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显摆的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唯一有台词成员 : 我   亮点自己找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失败的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上传完成后发现片尾打错一个字母   删除  重新修改并上传500mb视频  T-T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特别鸣谢的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VANKAY   北京电影学院(青岛)
小美          自由驿(香格里拉) 

作为一名对视频拍摄与剪辑彻头彻尾的门外汉
是她们给了我对后效和剪辑最初的概念和技术支持

谢谢一路上认识的各种朋友对我帮助和照顾

最后特别感谢我的父母和家人  快过年了 谢谢你们多年来的理解和支持

我在北京  我想你们 : ] 

评论
热度(7)
© sTilLaliVe | Powered by LOFTER